第三月台

雖然部落格已漸漸沒落但是有時候心血來潮還是會上來不定期更新一下

2005年1月28日 星期五

尾牙

›
開始上班之後的第一次尾牙... 一般都會認為尾牙都是吃吃喝喝, 一堆人醉倒, 不過我們公司的尾牙還真奇特, 地點在錢櫃, 不是什麼錢櫃海產店之類的, 而是真的是錢櫃..KTV. 然後就是狂唱五個多小時, 第一次自己點了那麼多歌來唱, 唱歌好棒呀! 星期二是這邊的小...
2005年1月11日 星期二

[2005/1/9] 166次告別之旅

›
西線的長程平快終於走入歷史了.... 對平快車一直有一股濃厚的情感在,  尤其是166次海平快. 她可以說是我記憶中最早進駐的一班車,  斗六12點整開, 桃園4點整到, 小時候回外婆家, 南下坐什麼車沒什麼印像了,  不過北上幾乎都會坐166, 那時, 印像中這班車叫...
1 則留言:
2005年1月1日 星期六

2004.12.31

›
2004年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在碧海工地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兩個多月的日子 長了不少的經驗 認識了許多的人 比起當兵一年半 這兩個多月更讓人懷念 或許今天離開後就再也不會回到這個地方了吧 就讓此情此景 走入歷史 2005.1.1 誌於碧海辦公處
‹
首頁
查看網路版

關於我自己

platform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