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日本關西蜜月之旅 [Day 10]--返國

2007/4/18 (三) 天氣: 晴
行程: 大阪難波-->關西空港-->桃園機場
=================================================================
今天的行程就是前往機場搭機而已,不同於來時搭JR特急,回程我們改搭南海電鐵的一般列車,比JR便宜,一樣直達機場,算是大阪出發的另一個選項。

南海難波站



造型十分搶眼的南海電鐵特急

南海電鐵普通車

關西空港報到櫃台

機場內的裝置藝術

機場往本島的跨海大橋

我們搭乘的班機

候機大廳

從訂機票、訂房都完全自己來,籌備期間長達一年的「自助蜜月行」就要結束了,在這趟旅行的行前的準備、查資料、上網訂房到旅程中雖然有小出槌、小爭吵,但行程至少是順利的完成了。這趟旅行除了讓我們享受到度蜜月的甜蜜之外,還有完成自助旅行的成就感,兩個人的費用包含機票在內大概花費台幣七萬五千多元,除了帶回很多的照片及美好的回憶之外,在旅程中遇到那些給予我們親切的幫助的人,我們也感受到當地的熱情及人情味,這些都是我們念念不忘的。兩次到日本自助的感覺都很好,日本,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國家。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