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1/150 Sankei紙模型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分享這一款的紙模型,有天去逛慶盛時看到他們也有進,就買了一組回來玩玩看。


駅舍B

這是日本的sankei公司出的紙模,比例尺是1/150,剛好可以跟N比例的模型搭配,紙張的厚度適中,可以做出不錯的質感,加上它已經事先切割好,所以很容易取下,刻工十分的細緻,可能是用雷射切的吧! 用來仿木頭的質感很近似,不過做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容易,有些小部品要稍花一點心思才能組裝的好看,像我就不小心把一面牆黏歪了一點,屋頂也有點開,不然應該可以更好看的...
完成的外觀如下: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車站應該是照南海電鐵的"浜寺公園駅"去仿製的,雖然外觀有些出入,但配色與玄關的雕花很類似。
Sankei還有出一系列1/150的建築紙模型, 雖然價位略高,不過精緻度都很好,可以享受組裝的樂趣,完工後可以直接當場景的建築,倒也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