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新聞] 阿里山火車 兩支線明復駛

2010-06-18 中國時報 【仇佩芬/台北報導】
在莫拉克颱風中受創停駛的阿里山森林鐵路,已經完成第一階段的復建工程,將於十九日恢復祝山線及神木線的營運,明年底將可恢復全線通車,並且完成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整建工程。 

行政院長吳敦義除指示農委會,規畫阿里山整體觀光應將觀光消費的信用問題列入改善。農委會昨天於行政院院會報告阿里山森林鐵路及森林遊樂區整建情形,除確定祝山、神木兩段支線將於本周末復駛外,第二階段竹崎至奮起湖段預訂於明年三月通車,奮起湖至神木段預計在明年年底修復通車。

新聞來源: 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0,5248,11050611x112010061800049,00.html
========================================================
等了十個多月, 阿里山火車終於要再開了啊! 期待全線通車的日子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