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看預報今天降雨機率很高,一早起來看到外頭下著雨還是有點掃興,反正今天的行程也不太緊湊,就走著看吧。吃完早餐後就前往車站,今天算是移動日,不過不想拖著行李去日光,於是在小山站內找了大型Locker把行李箱塞進去,打算明天回程時再來取。
![]() |
| 今日是雨天開場 |
雖然部落格已漸漸沒落但是有時候心血來潮還是會上來不定期更新一下
自從上次開始啟動[#都道府縣補完計畫]的Hashtags後,就開始認真的規劃要如何填空,本次行程選了另一塊空白地帶北關東地區-栃木、茨城、群馬,一直以來本區似乎就常常落到都道府縣魅力度排行的後段班,排了下去後才發現範圍其實還不小,時間有限,因此就把主要重點放在了栃木跟茨城,群馬就留待日後再來排了(本州最後的空白地帶)。行程概略安排如下:
今日的行程本來是安排要去津山的,不過昨天看天氣預報津山的天氣明天會比較好,於是就把兩天的行程對調,先來去後樂園及岡山城。早餐沒有在東橫INN吃,而是去到附近一家Stand1-1吃貝果,這家店很特別的是只能用電子支付,點餐用餐過程不時會聽到中文口音的對話,應該不少是觀光客來吃的。
![]() |
| 貝果的配料選項 |
廣島只住一晚,今天又要返回岡山了,會這樣安排主要就是為了昨天要搭etSETOra,以後應該還是會再另外規劃廣島的行程吧。廣島到岡山新幹線只要約40分鐘,只是光搭車未免太無趣了,回程路上就順便安排了到吳市觀光。
![]() |
| 早餐後來罐廣島特有飲料 |
#都道府縣補完計畫,嗯,這是由本次行程開始啟動的Hashtags;打開經縣值會發現日本地圖已經快被我們填滿,剩下幾處空白或還沒填上紅色的老是被我們跳過,總覺得不太好意思,於是某天就把這些地方放到命運輪盤上,開獎結果決定由山陽地方打頭陣。於是行程安排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