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2015冬之北海道-[Day1 出花!]

 行程:桃園→ 関西空港→ 南海難波
============================================================
一早約在桃園機場集合,這次的團員是宜蓁的大堂姐、三堂姐跟她們的兩位朋友,由於行程會一直移動,所以事前有交待行李可以儘量簡便一點,等到人到齊後,每個人都拖了一卡超大行李箱,傻眼,只好看著辦了。

本次搭乘JAL的飛機



飛過德島上空

搭了很多次長榮,今年換JAL試試,不管是乘坐感跟餐點,都比長榮過之而無不及,當然價錢也是,但感覺很值得。飛機約12點左右降落關西空港,出關後趕忙先把一些事辦一辦,包括換PASS跟把未來幾天指定席的位子劃起來,而且因為什麼都是6人份,要花比以往多3倍的時間,在綠色窗口就耗了不少時間(寫6人份的PASS資料寫到手酸),難怪關空的綠窗常常會大排長龍(今天是我害的),搞定JR後再換去南海的窗口買票,第一天的作戰計畫總算完成大半,前進大阪吧。

泉佐野站

Rapid特急的車室門有橢圓形窗戶,與車窗呼應

看到通天閣就知道大阪要到了

車廂內部

Rapid特急

Rapid特急是南海電鐵的招牌列車,之前就很想搭看看,在南海窗口買的大阪出張票可以搭乘一次Rapid,還有附一張大阪地鐵一日券,十分划算。今天的行程就是大阪逛街而已,堂姐們也都不是第一次來了,對日本也算熟門熟路,所以帶到旅館放好行李後,就各自解散去逛自己的囉,我們還是不放棄的去大阪車站的綠窗繼續問看看寢台的票,一如所料的仍然沒有位子,看來還是得執行B計畫了。結束有點忙的第一天,帶團果然還是跟自由行不同,很多事還是要先確定才安心,晚上就吃個道地的大阪燒好好慰勞一下自己吧。

千日前通

福太郎好燒

我們坐吧台位

Menu

前菜先來個章魚小菜

要先做炒麵

蓋上麵皮再煎,刷上醬料就完成大阪燒了

到道頓堀逛逛

心齊橋筋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